显示中心接受推免生提前复试通知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15-07-07浏览次数:1500

    根据教育部、学校以及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工作安排,结合广大学生的要求,现将东南大学显示技术研究中心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欢迎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相关专业、符合东南大学接受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条件的广大学子报考东南大学显示技术研究中心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东南大学关于招收2016年度推免生提前申请通知具体见链接: http://yzb.seu.edu.cn/ed/70/c6676a126320/page.htm

    (二)复试形式:面试。满分为100分,包括:外语听力、外语口语、知识结构、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其中,英语听说能力占30分。

    (三)复试时须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原件。

        (通过“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打印)。

      2.大学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须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3.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4.外语水平证明(如CET-4、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原件备查。

      5.如有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和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请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6.如申请直接攻读博士学位,还须下载填写《东南大学本科直博研究生申请-考核表》。

        东南大学本科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doc

    (四)复试时间:20157月24日,8月25日 上午10:00 (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一);复试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显示技术研究中心一楼会议室。

    (五)显示中心将根据复试录取工作细则组织考核,择优选拔。学校对复试合格者将颁发合格证书,作为拟录取的依据。

     (六) 有关学校、学院免研政策和信息,欢迎大家咨询牛老师(025-83795466,electronic_seu_yz@163.com);有关显示中心的相关信息和招生安排,欢迎大家联系王老师(025-83792449转806,wangll@seu.edu.cn)。

    (七)关于东南大学显示技术研究中心各个导师的研究方向和联系方法,大家可以在以下网址查询,也欢迎学生与感兴趣的老师直接联系。http://display.seu.edu.cn/12917/list.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