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显示视觉健康"项目参加2017年度“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609

    22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2017年度管理工作会暨第二次总体专家组工作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司相关领导,广东省科技厅、深圳市科委相关领导,华南理工大学相关领导,专项总体专家组全体专家,2016年立项项目负责人和代表,高技术中心相关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东南大学"新型显示视觉健康"项目组屠彦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专项2017年工作部署、总体专家组2017年工作安排和学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资金管理办法》,重点研讨大功率激光材料与器件关键技术项目总体研发技术方案。

    华南理工大学杨中民教授作为201627个立项项目的代表汇报了华南理工大学牵头承担的大功率激光材料与器件关键技术项目总体研发技术方案的论证和拟制情况。总体专家组按照四个方向分别组织其他项目负责人讨论了该项目总体研发技术方案,并进行了项目责任专家与项目负责人的工作对接。最后,专项办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了项目总体研发技术方案拟制工作的时间节点,对项目的其他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新型显示视觉健康"项目组将认真组织学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管理办法,按照专项办的要求拟制各课题及项目的总体研发技术方案,进一步强化对项目的全局和过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