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届东飞董事会在上海举行、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出席“飞利浦创新日”开幕式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610

322日,东飞中心第44届董事会在上海飞利浦研究院举行。来自飞利浦公司和东南大学的董事会成员出席会议,本届董事会主席、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教授主持会议。东飞中心总经理屠彦教授报告了课题进展、研究成果和财务决算,并经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新课题计划。目前东飞中心承担3项照明质量相关课题和2项智慧城市相关课题,课题组人员来自电子学院和信息学院、交通学院。

   出席本次董事会的还有东南大学科研院孙岳明常务副院长、国际合作处叶智锐常务副处长;荷兰飞利浦研究院副总裁Kees vd Klauw博士、高级科学家Kees Teunissen博士、Maurice Donners博士、飞利浦亚洲研究院主任研究员朱晓燕博士、王长杰博士和赵琴博士。东飞中心的课题负责人也出席了会议。  

东南大学东飞中心从1994年开始与飞利浦公司合作,已经走过23年的历程,董事会已经开了44届。从与飞利浦组件公司进行显示元器件研究、与飞利浦研究院进行视觉感知研究、与飞利浦消费电子公司/飞利浦时尚生活公司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到与飞利浦照明公司开展照明质量与智慧城市研究,一路走来,硕果累累。

323日上午,鉴于与东南大学长期良好的国际合作,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教授应邀出席“飞利浦创新日”活动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