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专千人Olivier Bonnaud教授获2017年“江苏友谊奖”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53

法国雷恩第一大学教授Olivier Bonnaud是东南大学特聘专家教授,与东南大学合作开展高性能柔性电子学的前沿研究,并合作开展高水平人才培养,由于在国际合作中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获2017年度“江苏友谊奖”。

近日,东南大学为Olivier Bonnaud教授举行了隆重的“江苏友谊奖”颁奖仪式。东南大学“信息显示与可视化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雷威教授致辞,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许克琪教授为Olivier Bonnaud教授颁发了“江苏友谊奖”证书。出席颁奖仪式的还有正在东南大学访问的法国雷恩电子电信研究所Tayeb Mohammed Brahim教授。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的教授也出席了颁奖仪式。


雷威教授致辞


许克琪教授为Olivier Bonnaud教授颁发了“江苏友谊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