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培养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15-07-24浏览次数:1598

东南大学显示中心致力于培养在信息显示、光电照明等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的高级人才。研究生培养包括课程教学和学位论文两个主要环节,学习年限一般为2-2.5年,最长可延至4年。

  

课程教育:

“物理电子学”课程设置

“光学工程”课程设置

其中显示中心面向中心和全校开设22门课程,详细信息>>

  

学位论文:

    要求文献阅读在论文选题及研究方向范围内至少阅读文献20篇,其中外文文献15篇,完成一篇综述。论文撰写除符合学校规定外,学位论文必须是一篇系统、完整的学术论文,要求概念清楚、立论正确、论述严谨、计算正确、数据可靠,且层次分明、文笔简洁、流畅、图标清晰。论文学术水平学位论文应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选择有一定学术价值,对国民经济发展有一定意义的课题。围绕论文开展科研工作的时间不少于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