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Teledoda大学Y. Yan教授来访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17-05-29浏览次数:404

   

523日,美国Teledo大学的Y. Yan教授访问东南大学显示中心。Yan教授在钙钛矿材料和太阳能电池研究中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他有很多前沿性工作,在Nature Communication, Nation Energy, Journal of America Chemical Society, Advanced Materials等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大量论文,是世界知名学者。

访问中,Yan教授表示非常愿意加强与东南大学的合作。首先是合作指导博士生,他很欢迎东南大学的学生到他那里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共同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Yan教授接受了雷威教授的邀请,担任信息显示与可视化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的访问科学家。Yan教授愿意和东南大学一起申请明年的中美联合科研项目,包括自然基金委的国际合作项目,以及科技部的国际合作重点专项。

Yan教授还非常愿意将他在美国的研究成果,透过国际联合实验室以及我们可能建立的其它平台,在中国推广和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