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显示技术会议(ICDT)”在昆山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234


由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科技部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总体专家组和东南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国际显示技术会议(ICDT2019326-29日在中国昆山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聚集国内外显示界学术翘楚和企业精英,围绕信息显示领域的17个技术议题展开交流,旨在积极推进亚洲范围内尤其是中国的显示技术研究和智能制造技术发展。

会议的最大亮点是16大主题报告,报告人为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许祖彦院士、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刘明院士、中国科学院支志明院士、BOE高级副总裁、DAS BG CEO高文宝先生、英国思克莱德大学Martin Dawson教授(Micro-LED技术的先驱)Starkey Hearing Technologies公司工程首席技术官和执行副总Achin Bhowmik博士、东芝多媒体AI实验室首席专家Haruhiko Okumura博士、E Ink元太科技董事长柯富仁(Fu-Jen(Frank) Ko)博士、维信诺创新研究院院长李俊峰博士、韩国庆熙大学Jin Jang教授、普林斯顿大学Antoine Kahn教授、国际显示测量技术委员会主席Joe Miseli博士、俄亥俄州立大学吕忠林教授、陶氏杜邦研发总监Daniel LeCloux、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彭旭辉、海信电器首席科学家刘卫东,可谓大咖云集,吸引了众多参会者。

会议有450多个技术研讨会报告,包括180 个来自国内外各大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的邀请报告(其中境外报告达 78个)以及118个口头报告、159个海报报告。会议还举办了6个专题技术讲座和4个短期课程,12 位国内外专家带来全方位指导。会议同期还举办了创新技术展览、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显示未来之星活动、科技中的女性活动、圆桌论坛,参会者总数超过500人。

30 多位SID Fellow以及SID 的高层领导莅临现场。国家科技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卞曙光副主任、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杨斌专项主管都莅临现场。

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科技部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总体专家组和东南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ICDT会议

ICDT会议主题报告

东南大学“信息显示与可视化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李青教授出席ICDT科技女性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