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届消费电子和器件国际会议(ICCED 2019)通知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825

    2019年第三届消费电子和器件国际会议(2019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nsumer Electronics and Device, ICCED 2019)和将于2019年6月13-15日在中国南京东南大学榴园宾馆举行。会议由东南大学“信息显示与可视化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和亚洲研究者学会(ASR)主办。会议网站:http://icced.net。欢迎积极投稿、踊跃参会。


一. 征稿说明 (点击下载征稿启事)
1. 征稿截止日期:2019年4月12日
2. 录用通知时间:2019年5月7日
3.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只接受英文论文,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4. 请根据ICCED会议论文集的格式模板编辑您的文章(模板下载)
5. 文章不能少于4页,文章超过5页的部分将收取超页费用。
6. 投稿方式:
1)将文章上传到电子投稿系统(点击获得链接)
2)如果您不能通过投稿系统投稿,请将您的文章发送到会议官方邮箱:icced@asr.org
7.  征稿主题请参考: (阅读更多)


二. 注册说明
被录用的文章会被要求在规定的日期前注册,每篇文章要求至少有一个作者注册并参会做报告,录用通知里面将附有详细的注册指导步骤。
没有文章和报告的参会者以及同行的合著作者可以注册为听众的形式参会 (阅读更多)


三. 出版和检索说明
会议收录的文章将出版到会议论文集并提交IEEE Xplore收录以及EI核心检索。 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参会展示研究报告。

●ICCED 2018被录用的文章已以special chapter的形式出版到ICCSS 2018会议论文集,并已被IEEE Xplore收录以及EI 核心检索

● ICCED 2017 会议论文集已经被IEEE Xplore 收录,并已经被EI CompendexScopus检索


会后,部分优秀并被录用的文章,内容扩充至少40%并通过审核之后,将被推荐到IEEE Transaction on Electron Devices期刊(ISSN:0018-9383, Impact Factor: 2.62)或是其他有影响因子的期刊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