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军校长一行来显示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442

416日上午,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副校长黄大卫、校长助理任祖平一行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显示中心实地考察,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及学生开学准备工作。

在显示中心一楼大厅,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立涛院长向张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教职员工进入实验楼和办公室的登记刷卡流程、来访人员的接引和登记要求,并就学院防疫管理细则、防疫五提醒、防疫物资采购和配置等,向校领导作了详细汇报。在显示中心四楼,张校长一行走进研究生工位办公室,仔细察看确认了研究生座位间的距离,房间的开窗通风条件等,并检查了研究生工位办公室的消杀安排和具体记录;在三楼教职工办公室和专用实验室,张校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教师办公的面积、开窗通风执行情况、日常防疫宣传提醒、以及专用实验室日常消杀等具体工作安排;在化学实验室,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分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实验室的进出登记、工位间距、通风排气、实验安全等具体措施和条件。

张校长询问了学院返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和相关的物资配备,对学院在学生返校防疫方面的准备工作寄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实验楼临时隔离点的设置提出了具体建议。张校长指示,首批学生开学工作关系到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必须把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严格做到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切实做好全程、全域、全方位的防护,最大程度细化实验室、办公室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措施,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校办、研究生院、保卫处、总务处、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四牌楼校区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电子学院副书记江雪华、副院长徐申、显示中心主任张宇宁等一起参加了检查汇报工作。